忍者ブログ

今が人生の花だ。

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.

好熱的小琉球!

(這篇可能是炫耀文,不過好康就要報大家知。)

1400元可以做什麼?

小琉球的話,相當於一個人---
東港-小琉球來回船票+租機車+收費風景區通用票(共三處)+玻璃船+住宿一晚(琉球教會雙人套房)

而且,我們強烈懷疑機車是含油的!因為從昨天中午到今天中午都沒有加到油,明明就在島上跑來跑去了呀!!(當然島上也有加油站啦,也有聽到別人說他們要去加油,可能是我們好運或偶然?)


為什麼會去小琉球呢?
就是有朋友跟我聊到他在小琉球玩得多「便宜」,然後他覺得那邊民風淳樸,
而且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。
身處台南,要去並不遠,
好幾年暑假都嚷著想去澎湖的我遲遲未完成心願,
那麼,就在這個夏天的尾巴上,來去小琉球吧!!^O^
(話說我好像特愛在夏天的尾巴出遊,而且都去很熱的地方,去年是去泰國XD。)
其實我小時候就去過小琉球,
唯一印象是搭玻璃船(半潛式海底景觀船),
然後還有---
小琉球很小,
這樣而已。

有句話說:小時候去過的地方其實不算數(這句我發明的:p)
因為根本沒啥印象,
所以這次完全是抱著嶄新的心情,
跟阿批一起去小琉球!
哈哈!!難得吧,阿批終於出現了!!!
之前偶有人關心他的近況,
該不會我太常一個人出遊導致人家以為我們分手了吧XDDD

其實,直到他要來台南找我的前一天晚上,
我打電話給他:「明天去小琉球吧!」
事情就這樣決定了。
並不是故意要搞神秘,
我自己也是在星期二下班前才決定去小琉球兩天一夜。

總之,就出發了!
台灣真美!
所以我也會認真寫遊記好好來push一下!!^O^



R0013941.JPG
遠景像香菇的是島上名景--花瓶岩
跟日本直島上的南瓜有類似的「身分」---
在港邊歡迎來玩的客人~^_^

第一個對小琉球的印象是:
海的顏色很特別!

 


愛稱:小琉球
身長:全島面積6.802平方公里,最長為4公里,最寬為2公里,週長12公里。
官定名稱:屏東縣琉球鄉,為了跟日本琉球(即沖繩)有所區別而俗稱小琉球。
位置:屏東東港西南約14公里的海面上,距高雄港約35公里。
特色:全台各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


拍手[6回]

PR